KETH

ST Kirk/Spock Sulu/Chekov 不拆不逆
墙头无数。
文笔渣渣,不喜勿扰。

光光,你要的到底是微微还是巍巍呀?

曹光小朋友,你要的到底是微微还是巍巍呀?


如果是微微的话,我觉得她跟肖奈在一起挺好的,男才女貌,IT双侠,珠帘合璧,哎,光光!光光你怎么走了?


如果是巍巍的话,那就更别想啦,他已经是你的表嫂啦!


曹光:今天也是被表哥赵云澜坑害的一天啊,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脱单呀!


1


龙城大学外文系才子曹光喜欢计算机系系花贝微微这件事,可以算是人尽皆知了吧。奈何龙城大学也不知是谁想C位出道,竟然匿名在校园论坛上发了一贴“那些年想要追求计算机系花贝微微的雄性大比拼”,这里面不仅把贝微微现任男友龙城大学校草肖奈罗列在内,更是把所有表白过贝微微的无数男同学一一道来,事无巨细,只要有料...

8 61

同居三十题--- 一方的起床气 耀瞳

开篇叨逼叨:我就知道我三十题是写不完的TAT


正文


白羽瞳自己是没有起床气这个技能的,毕竟从小到大不是被白老头子无缘无故从床上拽起来,就是在警察学院被紧急集合的哨音惊醒,起床气这东西不是说不适合白羽瞳,而是偏生白羽瞳没给自己点上这个技能点。


展耀也没这个技能。他不习惯睡得太熟,深度睡眠会让他无法掌控自己,万一出了点跟催眠相关的小事故,在不能自救的情况下,他怎么去救白羽瞳?


所以但凡是深夜出了案子,最先到案发现场的永远都是这两人,当然除了有时候可能会出现的衣冠不整之外,毫无瑕疵,没错。


【这一题。。完全无效。。】

8 53

凉。【展耀/白羽瞳/展耀 伯邑考/轩辕破/伯邑考 无差】

开篇叨逼叨:【好像没啥好说的】


1   展sir很平常的一天


——————正文———————


2 展耀很不平常的一个夜晚


展耀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上辈子做了孽,不然为什么在白羽瞳离开这么长时间之后,毫无人气的自己家里平白无故会多了一只能喘息会活动的大物件,这大物件在自由落体时还特别没有眼力见地把自己房间的柜子撞出了个让人难以忍受的洞,里面的白西装黑西装随着钻进窗户缝隙的夜风飘啊飘。


听到声响的展耀错愕地站在房间门口一时间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巨变。


那个蹲坐在柜子前埋首在自己膝盖间的人穿...

2 59

凉。【展耀/白羽瞳/展耀 伯邑考/轩辕破/伯邑考 无差】

开篇叨逼叨:是的,胡汉三又回来了!

这个脑洞其实挺久的了,但是希望大家平和地看完不要打我哈哈哈

这文无差,感情与两对都有关,也与他们无关

祝食用愉快,么么哒


——————正文———————


1   展sir很平常的一天


展耀的一天总是从清晨开始,但话又说回来,谁不是呢。


双人床的另外一边是凉的,展耀毫不在意地笑了笑,他又不是不知道。


早餐是昨天晚上下班路过便利店时随手买的,24小时开放的便利店在凌晨很冷清,只有收银台似睡非睡的店员和暖柜里剩下的这么孤零零的一只包子,展耀不知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才鬼使神差地买了下来,他不爱吃早饭,家里的厨...

6 66

来来来,吃个肉(下) 耀瞳

开篇叨逼叨:终于写完了,写肉小苦手死了大半脑细胞

                  这两只还一直搞一直搞,心累,外链看不到记得跟我说哦,比心

                  更新了三个链接,大家自取吧,宝宝心里苦,今天外链都怪我太...

同居三十题---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耀瞳

开篇叨逼叨:今天来不及更新肉肉了,所以更这个,也好两天没更了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觉得太适合猫猫了哈哈哈哈哈哈

                  内心邪恶一笑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来来来,吃个肉(中)耀瞳

开篇叨逼叨:是的,我又没写完,对不起大家,但是这次有肉沫了,信我!


前篇:



于是展耀匆匆结束了自己的晚饭,内心虽然焦急但还是很有素养地把饭盒整理好扔进垃圾桶,转身回来之后,看到某只老鼠还在吃也不说什么只静悄悄地靠近他身边。


“展耀?”似乎是被大猫无声无息的靠近吓了一跳,白羽瞳抬起头错愕的眼神全落入展耀眼里。


“我不想等了。”展耀捏住白羽瞳尖瘦的下巴逼迫他看着自己。


“干什么?”从不知道看起来比自己瘦弱了不少的展耀会有这么大的力气,被捏住的下巴完全挣脱不开甚至还有点疼,白羽瞳的怒气一下子冲上心口。


“我喜欢你,白羽瞳。”展耀的眼眸暗了暗...

来来来,吃个肉(上) 耀瞳

开篇叨逼叨:今天不写三十题了,给大家吃块肉

                  但是为什么分上下呢,因为我本来想单刀直入主题,结果写起了日常,所以...对,就这样了...我保证明天完结...


正文:


“展博士,还不回去吗?”


“嗯...我等白...”


“好的,好的,那我先走啦!”


等赵富离开之后,SCI就剩下了站在白板前思考案情的展耀和在自己办公室认真琢磨犯罪手法的白羽瞳。...

耀瞳同居三十题---一起外出购物

前篇:1. 相拥入眠


一起外出购物


“展小猫,家里没粮了,我们出去买点吃的。”


难得的休息日,晴空万里,没有命案,没有赵爵的神出鬼没,也没有白家姐姐的亲切问候,但是一向有多动症的三岁儿童白羽瞳闲不住了呀,翻了翻冰箱发现没有可以做饭的食材之后,小老鼠撺掇起大猫咪出门。


展耀把视线从书里收回,斜了一眼窗外,天气是不错,可是展耀只想待在家里安安静静地看会书。


“你自己去,我这看书呢。”


“不行不行,万一我买的东西太多拎不动了怎么办?”


难道你那身肌肉是白练的吗?展耀在内心翻了个白眼并不接小白鼠的话茬。


“哎呀,你看看你,整天只...

耀瞳同居三十题---相拥入眠

开篇前的絮絮叨叨:

其实本来想当个咸鱼,磕磕太太们的粮就算了

但是没想到太太们拎着八十米的长刀就这么等着我

没办法,自发式地来个小甜饼安慰一下自己,对,就是自娱自乐

然后就是,开坑不填是我的锅,每次写三十题都写不完【闭嘴吧】


相拥入眠


绝对是不可能的!


白羽瞳一脸怨念地盯着床上裹着被子假装没有在意他视线的大猫咪。


是了是了,第一天被包sir安排过来的时候那只大坏猫就义正言辞地告诉过他,作为一只高冷傲娇的猫咪,他——展耀是绝对不会跟你——白羽瞳同床共枕的!


什么啊,明明就是8岁那年被我戳穿了尿床这种事实的恼羞成怒而已。...


 
1 / 9

© KETH | Powered by LOFTER